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如何保持正向思考?

有接觸過「吸引力法則」的人,應該都很想要能夠「心想事成」,但總是沒那麼如意,原因在於光看書是無法完全改變自己腦裡想的東西,必須要學會「方法」。

不管是想讓自己生命因此能有更多美滿體驗的人,或是只是單純想讓自己正面一點停止抱怨,請實踐我接下來提供的方法!




之前上「卡內基訓練」時,第一條原則就是「不批評、不責備、不抱怨」,說真的那對一般人來說是件難以達到的準則,然後有位同學介紹一個叫做「抱怨手環」的東西,一但抱怨時就要換手戴(如從左手換到右手),如果又抱怨或是責備批評時,就再次換手戴。

當時我沒使用這方式(因為我也不知哪裡有賣),後來去上了路克老師的財富戰士課程,結訓時老師發了一條紫手環,回去我就戴上了。

當然很快的我又抱怨了,所以我就將原本戴在右手的手環,拿下來套在左手,原本以為換個手又能怎樣,但實際這樣做的時候,我發現這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,因為他是橡膠做的,摩擦力也不小,拿下來還蠻費事的。

接著我每次一有抱怨的想法出來時,如紅綠燈等很久、旁邊的車亂按喇叭、吃東西店家先送給其他客人.....,我就換手戴。

第一天,我發現我一直在換手戴,換個沒完沒了,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大腦平時都在抱怨。

到了第二天,我發現次數明顯減少了,而且是大幅減少。

第三天我已經不怎抱怨了。

這時我發現我整個人都變得很輕鬆,而且身邊開始出現許多幸運的事情,我開始快樂了!



有趣的是,上課送的那個手環,我戴到第2天就龜裂了,可能是我怨念太強吧,所以我跑到網路上找替代品,結果我找到一個很棒的東西!


這是世界展望基金會所製作的橘手環行動,主旨是關懷5歲以下兒童的健康(非洲等落後國家)。
詳情見此網址 http://childhealthnow.worldvision.org.tw/index05-2.html

每捐助一百元便可拿到一條橘手環,我覺得這很棒,很有意義!


而且戴起來很合我們黃種人的膚色,造型也很酷!

所以我打成網誌,一來是可以幫助大家擁有更多正向能量,讓生命更美滿,另外還可以幫助到這些兒童 :)

因為官方網站做得有點複雜,我也搞了很久才找到我要的資料,接著我把捐款教學寫在下方。

先來到個網頁  http://i-payment.worldvision.org.tw/offering.php?op=offeringitem&orgid=136


想要幾條就捐多少錢,這個大家看圖說故事就可以了,比較困難的是我用信用卡線上捐款,如果使用信用卡的朋友可參考我的流程。

在這一頁中間有行不起眼的小字「 信用卡授權 / 劃撥 / 便利商店條碼捐款方式 」


想要跟我一樣使用信用卡捐款的人直接點上面的連結就好,進來後你會看到這個畫面。




下方會有一些要填的資料,但他沒有填寫信用卡資料的地方,填完後會跳出下面的頁面來,這才是重點。




方式是列印出來寫好授權書並簽名傳真或掃描給他們即可,但我比較懶,所以我就直接把他拍成圖檔進Photoshop中處理。


把該有的欄位都用打字的方式填上,唯有簽名處要特別處理,有兩種方式,用繪圖板找之合適的筆刷寫上去,但解析度要先調到300dpi以上才夠,我是直接把我原有的簽名檔合成上去(因為之前常因接案要簽約所以早就掃描起來了)。




最後就用它上面給的信箱,將這張圖檔附件寄給他們就可以了,過沒幾天就會收到收據和手環。


如果是用ATM轉帳的人應該是會比我這樣做簡單更多,所以我就不寫出來了。




這邊補充一下,因為我是用這方式來輔助發揮吸引力法則的效果,所以現在對自己設定的方式更嚴格,凡是我腦裡出現的不是正面的思想,我就會換手戴來提醒自己。


因此我現在的人生體驗變得很豐富,相信有在關注我的臉書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生活有很大的改變(別只關注我的工作,因為我只公布了極小的部分),我還沒時間把很多事情打出來,以後我會找時間慢慢把更多"強效"的方式分享出來!




永不放棄★創造好命的可能
*完全不懂吸引力法則的朋友,如果想要瞭解,可從"秘密"這本書入門,如果想跟續集"力量"一起購買,現在網上有特價2件以上75折,兩本一起買剛好427元,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優惠的價格,也可以順便購買力克的"人生不設限" 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